德赫亚强奸门细节:不陪睡就打

2016年06月11日 07:03:58 |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欧洲杯开幕在即,德赫亚却摊上大事了

  在距离欧洲杯开幕几个小时之前,德赫亚、穆尼亚因等人在2012年涉嫌强奸一事却占据了欧洲各大媒体的头条,而此事或将导致德赫亚退出本届欧洲杯。对于事情的细节,西班牙的各大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这起事件是被一名被称作“Torbe”的罪犯在接受警方审理时招供出来的,他是一名色情片的导演,因被指控进行贩卖人口,操纵妇女进行卖淫而被逮捕入狱。而他在最近的审讯中也爆出了这一剂猛料,他表示自己在2012年曾安排了两名女子,到位于马德里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随后在酒店房间内的穆尼亚因等人对两名女子进行了强奸,而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德赫亚参与了此事。

  《每日体育报》对此事件的经过进行了报道,报道中称,该女子在到达酒店之后,房间内的人对她说,他们会给她足够多的报酬,但是必须要同他们发生性关系。而该女子拒绝了他们的要求,房间中的人抓住她的胳膊不放,并对她进行殴打威胁和恐吓,最终她不得不同意了这样做。

西媒曝光警方文件,德赫亚和穆尼亚因的名字赫然在列

  西班牙的《马卡报》也曝光了警方的调查报告,报告中德赫亚以及穆尼亚因的名字赫然在列,报道称:“根据Torbe的要求,这名名叫‘TP3’(受害人代号)的女子和另外一名女子来到了酒店,在酒店之中的几人便要求同她们发生性关系,而她们若有拒绝的意思,便会受到殴打,而在完事之后,他们还警告两人不要将此事泄露出去,而两人也没有得到任何的报酬,所有的钱都被Torbe拿走了。”

 

  而在随后的听证会上,该女子称房间内有两人,但她只透露了穆尼亚因的名字,只是表示另外一人同样也是西班牙U21的队员,尽管她不记得另外一人是谁,但是她记得当时那个人受了伤,而那人只是告诉她,自己是一名毕尔巴鄂竞技球员,也并没有透露过多的细节。而在当地时间5月6日,警方也向该女子提供了当赛季毕尔巴鄂竞技队球员的照片,而该女子表示房间内的第二人并没有在这些照片当中。

德赫亚以及穆尼亚因当年都在西班牙U21效力"

  而西班牙各大媒体随后纷纷证实,当晚同穆尼亚因睡在同一间房间的正是德赫亚,而《机密报》则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表示房间内的另外一人是伊斯科。而《马卡报》以及《阿斯报》还曝光了另外一个细节,两家媒体均表示当晚正是德赫亚起到了中间人的作用,是他同Torbe取得了联系,这才有了后面的一系列事件。

  《马卡报》以及《阿斯报》还谈到了受害人TP3与德赫亚在whatsapp软件上的聊天信息,德赫亚对该女子非常感兴趣,并询问她能否再陪五名曼联球员一晚,当然,这五人中也包括他自己,而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证据表示,该女子是否真的答应了这个请求。

  截止到目前为止,无论是警察还是法院方面,在最新的声明中都没有明确指出此案的嫌疑人是哪些人,但是表示会尽快将此事调查清楚:“只要罪行确认无疑,嫌疑人当即就会被扣留。”

  而对于此次丑闻,穆尼亚因的经纪人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我们还不知道这件事,而且目前也没有法院或警察局来向我们收集相关的证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