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推特宣布入主权健 冲超后挑战恒大?

2016年06月08日 07:22:5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去卡纳瓦罗推特宣布入主权健 冲超后挑战恒大?

  卡纳瓦罗将执教权健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在卢森博格被天津权健解职后,外界就爆料前瓦罗 将接过权健教鞭。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卡纳瓦罗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迫不及待的宣布自己将前往天津权健闯荡。

  卡纳瓦罗在推特中发文表示:“准备好去中国,与天津权健开启一段新的冒险。”他在Instagram中还配发了一张天津权健队徽。虽然卡纳瓦罗没有明确表示自己将执教权健,但这基本成为定局。

  之前媒体报道称卡纳瓦罗将在本周接替卢森博格执掌权健教鞭,其团队年薪达到500万欧元,折合约3700万元。2015赛季,卡纳瓦罗接替里皮执教恒大,但半年后就被斯科拉里顶替。另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卡纳瓦罗和权健签约两年半。

  权健俱乐部在今年冬季转会窗狂砸4亿人民币,然而12轮过后仅列第9,落后第2名恒丰智诚10分,冲超形势严峻。卡纳瓦罗上任后,他的主要任务当然是要带领球队冲超,或许未来他还会将带领权健挑战恒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