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树人、拉力琅……今年南京中小学摇号计划全搜罗!

2016年06月04日 18:42:18 | 来源:JSBC江苏教育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市2016年南外及民办初中电脑派位计划”出炉。南京外国语学校今年的电脑派位(俗称“摇号”)计划是340个招生计划的8倍,即2720个。

  南京今年共有19所民办学校有摇号计划。提醒想参加南外或民办校或公办热点初中摇号的学生,家长要在6月7日、8日填报电脑派位志愿,6月26日进行电脑派位。

  电脑派位计划

  据悉,6月1日起,南京市各小学陆续发放《南京市2016年小学毕业生电脑派位志愿表》,户籍不在学校所在区的毕业生,家长要到孩子户籍所在区填报电脑派位志愿,具体时间为6月7、8日,到户籍所在地教育局通知地点填报。

  6月26日,南外、民办初中、热点公办小学及初中统一进行电脑派位;

  6月27日,登录南京招生信息网(www.njzb.net)查询电脑派位结果。

  民办校摇上号即为录取,南外摇上号的学生,还要参加7月2日进行的英语能力测试,根据成绩录取。

  提醒:  

  凡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监护人须填写电脑派位志愿表并签字确认。

  小学毕业生只能在南京外国语学校、规定招生范围内的民办校、户籍所在区内热点公办校中选择一所学校参加派位(或选择“放弃摇号”)。

  凡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校就读的学生,不参加电脑派位;凡被初中录取的体育、艺术特长生不再参加电脑派位,需在电脑派位志愿栏填写“放弃摇号”。

  参加初中电脑派位被录取的学生,其他学校不得录取,原所属施教区学校不再保留学位。

  附:

  今年,南京还有25所热点公办初中、32所热点公办小学参加电脑派位。

  南京热点公办校摇号计划最全汇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