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惠民"团车节"来啦!江苏广电总台与团车网战略合作 共享车展新生态

2016年06月02日 15:48:1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与团车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广电总台隆重召开。双方达成战略联盟,开启了互联网汽车电商与传统媒体的跨界合作,共同梳理汽车销售行业脉络与消费趋势。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活动部主任曹伟峰(左)与团车网大区销售总监郭隽(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这次“电视媒体+网络电商”的创新合作,要在江苏放大招啦,那就是——惠民团车节!

  惠民的节日,汽车的团购?天天挤公交地铁的蓝领小编听到这里,不禁有点儿心动…… (⊙v⊙)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此次联合团车网及各大主流汽车品牌,号称“要为江苏百姓献上一场民生的购车盛宴”。

  在这一餐盛宴里,具体有啥好菜呢?

    (江苏广电总台城市频道《南京零距离》主持人聂琪介绍双方合作事宜)

  【亮眼的头盘:车展福利多,好礼+抽奖】

  团车网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年与江苏城市频道合作举办的江苏惠民团车节上,主办方将加大礼品采购力度,给大伙儿准备诸多福利,现场还有抽奖活动!

  不仅能以优惠价格买车,还有机会免费拿到各种配套设施和礼品,足见城市频道与团车网此次满满的诚意。小编手动点个赞。

  (团车网营销总监 郭隽,团车网市场部副总裁 周秋实 参加签约仪式 )

  【保质保量的主食:低廉团购价格,强大售后保障】

  对于购车人来说,最重要的两点考量就是价格与售后保障服务。

  不同于消费者自行前往4S店的购车方式,团车网致力于推广近年来愈发流行的“电商团购”模式,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给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便利的购车渠道。

  此外,今天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邀请到多个车企的大区集团“店总”,江苏广电城市频道城市频道活动部主任和广告部主任也都出席了仪式。大咖坐镇,为咱们消费者提供了最坚强的后盾!团车网工作人员承诺,凡此次车展购车的小伙伴,其售后保障服务将得到电视媒体的有效监督和团车网平台的鼎力支持。

  购车后如有质量问题,消费者不必再单枪匹马与4S店沟通啦。团车网将帮助你一起维权,江苏城市频道也会助力对问题进行跟踪和曝光。

  开启了“金钟罩”式的保护模式,我们可以昂首阔步,放心地把车买~

  (团车网南京站站长 范人铭 向到场嘉宾介绍企业发展和经营状况)

  【锦上添花的甜点:“媒体+电商”打造共赢新模式】

  对于地道南京人来说,江苏城市频道是老朋友了。它是江苏广电总台旗下的综合性地面频道,成立于2000年。在2002年,城市频道推出了王牌新闻栏目《南京零距离》,在全国开创了“民生新闻”的先河,被誉为江苏“第一地面频道”。

  一直以来,百姓民生都是城市频道所关注的重点内容。致力于为百姓发声、维权、谋福利,也是我们喜爱这个频道和它的节目的原因之一。

  而战略合作的另一方——团车网——是国内领先的团购汽车电商平台。截至2015年,已有40万车友通过团车网买到了自己的爱车,成交总额超过800亿人民币。

  团车网此次与城市频道牵手打造“电视媒体+网络电商”新模式,既弥补了江苏城市频道在汽车类节目上的空缺,也为团车网在销售和监管方面开拓了新思路。

  对于百姓来说,我们依托这样的合作方式,能够收获购车价格、质量与售后的多重保障与福利。皆大欢喜~!

  【重要信息在这里↓↓】 

  江苏惠民团车节将于7月2日至3日在宁举行,目前车展招商工作已经火热展开。

  小伙伴们,走起!

(荔枝新闻专稿   记者/周安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