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遭三人暴力抢车,催债公司电话道歉:认错人了

2016年05月25日 16:43:31 |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日,重庆万州人庆安(化名)讲述了家人两天前的遭遇:妻子在小区车库前打卡入库,却遭到三个男子的抓扯,将其从车上拉下摔倒在地,抢走车钥匙后驾车逃逸。

  究竟是何人所为,竟敢居民小区门口明目张胆地行凶?

  进车库时突遭暴力

  庆安和妻子良玉(化名)住在万州城区,是普通的工薪一族。5月20日下午,良玉早早地下班,开着家里的SUV正要从小区车库打卡入库,突然从身边窜出来3个男子,“大约30岁左右,什么话也不说,直接就要开车门。”

  良玉哪里见过这种阵势,吓得手脚都有些僵硬了。这三个男子连抓带扯把良玉拉下车摔倒在地上。抓扯过程中,三男子抢走了车钥匙,并驾车逃逸。

  直到三人驾车离去,良玉才敢站起身来,先给丈夫打了一个电话,语无伦次地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接到“抱歉”电话

  听到妻子电话那端的哭诉,还在加班的庆安也很心焦。他一边安抚妻子,一边报警。

  这些人是干什么的?怎么会如此极端?一时之间,庆安也猜不出个所以然。“我们都是普通的上班族,平时也没去得罪谁。看那些人的样子,主要是在抢车,但对人也恶狠狠的,似乎又不单单是为了车子……”在抓扯过程中,良玉右手手臂擦伤,已经红肿起来,身上还有多处受伤。

  接到报警后,万州区公安局迅速调集警力全城设卡拦截。

  就在这时,庆安却接到了对方用妻子手机打过来的电话。对方表示“抱歉”,称他们是催债公司的,因在追一个与庆安同名同姓的欠债人,他们搞错对象,继而发生了接下来的事。他们会立即归还这台车,并约定了归还地点。

  案件还在深挖之中

  “我们都处在极度受惊的状态之中,哪里知道他这话是真是假。”庆安说,他随即将这一情况反馈给民警。接到这一情况,公安局钟鼓楼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在双河口高速路出口将车拦截,抓获一名嫌疑人。

  据初步了解,催债人手机上还有30多条其他类似催债对象信息,也有采取相似手段“抢车”、收债嫌疑。

  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案情还在深挖之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