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游客四川探险失联17天续:已自行走出深山

2016年05月24日 07:01:58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失联17天的朱铭奇迹般地走出大山,和父亲团聚

  昨晚,失联17天的朱铭奇迹般地走出大山,和父亲团聚

  快报讯 5月6日,27岁的无锡男子朱铭(化名)独自进入黑竹沟后,当晚失联(详见5月13日现代快报报道)。黑竹沟号称中国的百慕大,地形十分危险。截至昨天,朱铭已经失联17天,家人已经花费约20余万元搜救费用,但依旧没有发现有效的线索,家人将悬赏提高至20万元。就在人们几乎不抱希望的时候,昨天深夜时分突然传来喜讯,就在昨天晚上10点左右,朱铭自己走出了深山,出现在大家面前,而且身体状况良好。

  现代快报记者昨天深夜得到消息,就在昨天晚上10点左右,在黑竹沟失联17天的朱铭,终于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据了解,朱铭是自己走出了大山,奇迹般地和父亲一起坐在了长凳上。目前他的身体状况良好,这17天,朱铭究竟是如何走出大山的?荒野求生之路究竟是怎样经历的?现代快报将持续关注。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月4日,朱铭一行5名驴友抵达成都黑竹沟。朱铭当天便想进山探险,但被景区工作人员劝阻。5人趁着工作人员不备,从另外一条路进了山。没多久,其中一人从坡上摔下,头破血流。朱铭等人报警后返回。

  5月6日上午,朱铭又独自来到景区门口,寄放了帐篷等物品,他带上干粮,自称进山转一转就出来,此后失联。5月11日,朱铭家属邀请当地50名熟悉环境的村民进山搜救,次日,又增加了50人,每个人每天的基础工资是200元,只要找到人,另外再支付10万元。

  5月12日,有村民在黑竹沟发现了压缩饼干包装袋、一袋火腿和一把小斧头,次日,又有人发现一只水壶和压缩饼干的撕口包装。经过辨认,都是朱铭留下的。

  5月18日开始,在景区管委会建议下,只留下37名较为专业的人士,分6路展开搜救,这6条路线覆盖了驴友最有可能穿越的路线,进行一次彻底的搜救,5月21日,搜救队伍全部返回后,仍没有找到朱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