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集中表彰一批基层文化先进工作者

2016年05月23日 18:10:12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d0000327a8e4c92d06

  今天下午,2016年基层文化工作座谈会在常州溧阳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 “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首批群众文化“百千万工程”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表彰。

  王燕文指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基层文化建设是迫切需要补齐的短板。她从把核心价值引领作为首要任务,把群众喜闻乐见作为基本要求,把强化阵地功效作为迫切课题,把推进探索创新作为活力之源,把建强基层队伍作为关键环节等五个方面对基层文化建设做出了明确要求,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三强两高”文化强省的发展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深化“基层工作加强年”活动作为重要抓手,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建设强起来,强化基层,夯实基础,推动基层文化工作向新的高度飞跃,努力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服务,让人们浸润在更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中,共享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会后,省委宣传部还向全省十家基层文艺团体赠送了十辆流动舞台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