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轿车坠百米深山沟 司机及时跳车仅受轻伤

2016年05月23日 07:13:36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色越野车坠入路侧悬崖

  部分车体碎片

  新京报快讯 5月19日上午6时许,北京门头沟潭王路附近,一辆白色越野车坠入路侧悬崖,司机及时跳车逃生,受了点轻伤。救援部门正在处理事故车辆。

  有网友称,22日路过潭王路时,看到有一辆车在马路下百米深的树林中,沿途可见部分车体,路边有小树被撞倒。据记者了解,事发时车主侥幸跳车逃生,受了轻伤,因事发紧急没时间救援他的车辆。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事发路段靠近悬崖,且没有隔离护栏。现场未发现刹车痕迹,车身周围散有大量车体碎片,前部变形严重,安全气囊已弹出。

  22日下午,记者从门头沟警方获悉,5月19日早上6点多,门头沟区潭王路赵家台村口以北处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马自达牌小客车坠入路边山沟内,司机1人受轻伤。事发后,交管部门到场对事故进行了调查认定,受伤司机已联系保险公司进行拖车,因车辆坠入处较深,一般救援车辆无法施救,当天未能将车辆拖出山沟。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工作当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