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买游戏装备 被冒牌群主骗了

2016年05月23日 06:42:40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很多网络游戏玩家,为了升级,不惜花重金购买各种装备。一些不法人员在这其中看到了生财之道。仪征的曹先生因防范意识不强,被骗走了一万元。嫌疑人落网后,5月上旬获刑。

  曹先生是一款网络游戏的玩家,因为缺少某个游戏装备,他在一个玩家QQ交流群发信息求购。

  曹先生通过支付宝转账了一万元向对方购买装备,钱转过去后,曹先生想问问装备的具体情况,结果发现自己被拉黑了,他立即报警。警方调查发现,和曹先生联系的所谓“群主”和“群管理员”都是冒牌的。 警方很快将陈某等嫌疑人抓获。陈某交代,他之前在网上买游戏装备时被人用这种手法骗了,于是就如法炮制,也去骗人,经查陈某等人共计作案12起,涉案金额两万多元,他们均因诈骗获刑六个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