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刘昊然来南京 被女粉丝要求演变态

2016年05月22日 22:35: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娱姬

  5月21日,《最好的我们》主演刘昊然及主创团队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在互动环节,“余淮小爷”刘昊然与粉丝进行了一场奇葩的“同桌选拔赛”,在活动现场被女粉丝撩到害羞,现场被要求演变态(戳视频观看泥萌脑公演变态、戳我看刘昊然参加的是什么荔枝公益、转发链接:荔枝新闻、荔枝网的专访视频随时会超链过来哦) 

  由刘昊然、谭松韵主演的青春剧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最好的我们》,在江苏IPTV热剧点播的收视率持续攀高耿耿余淮这对有爱的 “同桌CP”为观众完美重现了最真实的校园生活,剧中的校园生活勾起了无数人的青春回忆,使观众从内心深处产生共鸣

  刘昊然饰演的学霸余淮得了题,得了妹,打得了球,吹得了口琴,让网友大呼“国家欠我一个余淮这样的同桌,刘昊然的人气也节节攀升,现场五百多位粉丝冒雨前来,场馆外甚至招来黄牛,入场票价炒到一千多元。

  女粉丝喊话我下一任 刘昊然“摸头杀”同桌

  《最好的我们》组织的活动现粉丝们更是极尽热情,告白喊话更是奇招百出你像我下一任”“要泡你的虎牙”等等都让刘昊然羞涩脸红紧接着的“奇葩对大咖”环节中,刘昊然更是现场进行了一次“同桌选拔赛”,在代表“耿耿、陈君、文潇潇、洛枳挑选同桌。为了能和男神成为同桌,四位风格迥异的粉丝使出浑身解数,走台步、画画、涂指甲油统统齐上阵。 

  而刘昊然在互动之后用一个摸头杀”选中互动同桌。随后“校领导”和“老师”们也纷纷加入互动游戏阵营,两两一组来了一场折纸飞机的"同桌默契大考验”,全程笑点十足。刘昊然折的纸飞机飞的又高又远,引得中后排粉丝们尖叫哄抢。 

  “振华师生”齐聚南邮 “屏风”cp重现打领带喂橘子

  除了刘昊然在现场被撩到脸红,“屏风”CP也被粉丝们呼唤:“亲一个”!隔着奖状,情不自禁地亲在了一起。

  在访谈环节,众主创分享了自己这部剧的创作感受和幕后小花絮,学生们所提的问题也是相当给力,现场提问几位主创:假如自己是耿耿,会选择刘昊然还是余淮;更喜欢耿耿余淮cp还是屏风cp。辛辣的问题让现场一度淹没在粉丝的尖叫声中屏风cp更是现场重现剧中经典场景,现场上演打领带喂橘子戏码,惹得粉丝们尖叫连连大呼在一起

  在“推来推去”的游戏环节中,刘昊然主动请缨替下女同桌站上PK台。在输掉导演队友的局势下,智取冠军!多个灵活的闪躲躲掉“屏风CP”的攻击,并用一个假动作让“屏风CP”失去平衡双双落马,引得粉丝欢呼。游戏结束后,刘昊然和南邮粉丝大玩自拍,同样青春的脸庞同框羡煞站在中排的娱姬。

  最好的我们》上线江苏IPTV热剧点播至今,播放量一路飙升,成为2016电视青春无敌的一匹黑马。欲了解详情,打开江苏IPTV热剧点播页面收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