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交易会闭幕啦!“一带一路”你get了多少?

2016年05月19日 15:14: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5月21日),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圆满闭幕啦!据统计,47.1% 的参展企业在交易会现场达成了进口、代理和投资的合作意向。其中,签订进口协议或意向占19.7% ,产品(品牌)代理意向占25.7% ,投资合作意向占1.7%。与此同时,到会观众数量也再创新高,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3.73万人参加了展会。

  (交易会现场好享购物展台)

  还记得这三天我们逛过的交易会,走过的“一带一路”嘛?来跟着小编一起回顾一下吧!

  【13地市抱团参展,遇见江苏“十三五”】

  本届交易会是江苏省13地市首次抱团参展。各地市在展示近年来引进国外装备制造产品和技术的同时,还根据自身经济发展的特点,通过各具特色的展台,展示了“十三五”时期智能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方向、重点以及合作需求,在促进苏企与海外企业交流对接方面取得了灰常好的效果。13地市和而不同,交相辉映,共同谱写着江苏“十三五”发展的新篇章。

  大气磅礴的南京展台就像南京城的山水一样,庄重又不失匠心~

  无锡展台出乎意料的选择了绿色,在生态环保的同时还有一份小情趣、小精致~

  徐州的祥云图案让人想到了工业,也想到了活力~

  常州展台浅浅的绿、浅浅的黄,满满的小清新气息~

  苏州蓝色的展台带人进入了梦一般的世界~忍不住,想做梦~

  南通的蓝白色像海军战士,也像水手~简洁之中,却蕴含着开阔~

  一边是蓝色的大海,一边是广阔的大陆~连云港的展台仿佛真的连在云端~

  不是很大的淮安展台就像憧憬中的家乡,永远带着脉脉的温情,新鲜而熟悉~

  湿地、花海~在盐城的展台遇见生机盎然的大自然~

  扬州展台不张扬,却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像精巧玲珑的瘦西湖,像渊源流长的运河~

  镇江展台像一个小型实验室,机器人、无人机,各种高科技目不暇接~

  泰州的展台像一个水处理厂,朴拙,却慰藉着生命~

  在宿迁展台,会发现厚重的历史和璀璨的灯光~仿佛它在那里从未走远~

  【歪果展台各不同,“一带一路”so有趣 】

  本届展会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也是一大亮点。禀赋各异的资源,互补性较强的经济,看着有趣的歪果仁展台,小编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了它的含义:因开放合作所以和谐包容,有市场运作才会互利共赢~

  印度大叔一本正经的说着“50块”~

  穿着和服的小姑娘站在镜头前不知所措~

  斯里兰卡的小店里摆着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

  来自马来西亚的老大爷亲手调制了咖啡请大家喝~

  尼泊尔的老板灰常淡定的翘起了二郎腿,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

  印度尼西亚店员用非常标准的中文介绍着猫屎咖啡豆的来历~

  总之,参加完进口交易会,小编恍惚以为自己看遍了全江苏,走遍了全世界~小伙伴们,明年,约咩?

  荔枝新闻专稿(小编/墨白)

  (本文系小编为“荔枝网”及旗下“荔枝新闻”手机客户端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