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业步入寒冬 香港迪士尼裁员

2016年05月16日 07:23:13 | 来源:腾讯图片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6年5月15日,中国香港,香港迪士尼乐园,各国游客正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迪士尼标志卡通米奇(米老鼠),欢迎各国来宾,夜幕中醒目。香港旅游业步入寒冬,连“米奇老鼠”也要败下阵来,香港迪士尼开启裁员模式。据港媒报道,香港旅游业步入寒冬,访港客跌势未止,连迪士尼也败下阵来。香港迪士尼自2012年盈利以来,首次由盈转亏,并预计裁员少于100人。同时,上海迪士尼开幕在即,香港迪士尼乐园未来的竞争压力将进一步增加。据悉,被裁员工涉及多个部门包括保安、餐饮、酒店、人事等管理人员,香港迪士尼乐园拒绝透露实际人数,只称今次裁员人数少于100人。

  2016年5月15日,中国香港,香港迪士尼乐园,各国游客正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迪士尼标志卡通米奇(米老鼠)雕塑、气球,欢迎各国来宾。

  2016年5月15日,中国香港,香港迪士尼乐园,各国游客正在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