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登巴巴莫雷诺破门 10人申花5-1富力

2016年05月16日 07:18:4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19:35,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时,吕征打进首球,肖智闪电扳平比分;易边再战,申花连入4球,最终以5-1大胜富力。

  8轮战罢,富力积11分排名第7,申花则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两队前8轮都只打进8球,场均进球数同为1球。申花外援包办7球(登巴巴5球、莫雷诺2球);而富力“土炮”合力打进7球。巧合的是,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居吕姆居然分别为两队贡献了一粒“乌龙球”。申花本赛季主场还保持不败,前4个主场取得2胜2平战绩。交手记录方面,申花以3胜3平2负稍占上风,主场对阵富力保持不败。上赛季,申花在主客场“双杀”富力。

  比赛伊始,双方大打攻势足球。第2分钟,瓜林主罚左路定位球时出其不意地射出一记低平球,程月磊将球封堵出底线。第5分钟,登巴巴左路突破分球,登巴巴禁区前沿迎球左脚推射偏出。第5分钟,申花左路策动攻势,曹赟定的传中球打在富力后卫腿上,小禁区前沿的吕征不停球直接推射破门,申花主场1-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申花本土球员的赛季首球。第11分钟,富力迅速还以颜色,唐淼右路底线附近勉强将球传出,李帅出现致命失误正好将球扑到肖智面前,后者顺势铲射扳平比分,富力锋霸连续三轮破门,场上比分变为1-1!

  双方球员的动作都有些大。第21分钟,李建滨飞踹动作被黄牌警告。随后,雷纳托将任意球传到后点,莫雷诺将球顶出底线。第27分钟,瓜林主罚远距离任意球时再次轰出一脚低射,程月磊不敢怠慢,将球扑出。第31分钟,斯文森从侧后方铲倒瓜林,在自己染黄的同时还送给对手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登巴巴直接攻门,皮球滑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后被程月磊飞身扑出,富力门将立下一功!随后,登巴巴禁区右侧背身勾射高出横梁。

  上半时临近尾声,申花几乎向富力大门发起围攻。第38分钟,柏佳俊禁区左侧接到莫雷诺的分球,起脚低射偏出。第38分钟,汪嵩禁区前沿迎球抽射踢飞。第42分钟,申花发出角球,莫雷诺头球没顶上力量,球被程月磊没收。补时阶段,布鲁尼尼奥疑似从身后踢倒李建滨,后者顺势倒地,主裁判向富力前锋亮出黄牌。上半场以1-1收场。

  易边再战,申花意图先发制人。第53分钟,秦升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鲁莽的飞铲动作又招致一面黄牌。第62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连续假动作突然将球分出,瓜林禁区线附近迎球打门,皮球被斯文森舍身挡出。第63分钟,瓜林全场第三次远距离任意球攻门,但这次打在人墙上,随后他接到莫雷诺的分球后,远射但没有打在球门范围内。第66分钟,吕征右路得球后将球轻搓到门前,张贤秀出现冒顶的致命失误,莫雷诺门前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破门,申花2-1领先!

  第73分钟,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连换两人,吉安努和卢琳临危受命。而李运秋因伤离场,被熊飞换下。第75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被顶出禁区,卢琳迎球但没踢正部位,结果射门偏得有些离谱。第76分钟,瓜林右路稍作观察后起脚传中,曹赟定后插上飞身打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申花3-1领先,胜利在望!

  第84分钟,申花发动反击机会,曹赟定送出关键性直塞,形成单刀登巴巴轻松推射破门,申花以4-1锁定胜局!第86分钟,富力后卫连续解围失误,登巴巴挑传禁区,替补登场的马丁斯凌空抽射再入一球,5-1!随后,李建滨在中场区域犯规,累积两张黄牌离场。最终,申花以5-1狂胜富力。(beck)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2-3-1):27-李帅;16-李运秋(74’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俊;26-秦升(80’20-王赟)、13-瓜林;11-吕征、10-莫雷诺(C)、28-曹赟定;9-登巴巴;

  替补:22-邱盛炯、2-熊飞、8-张璐、17-马丁斯、18-高迪、20-王赟、30-陶金。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3-5-2):1-程月磊;3-于洋、5-张耀坤(C)、22-张贤秀;7-斯文森、33-汪嵩(73’23-卢琳);20-唐淼、31-雷纳托、11-姜至鹏;10-布鲁尼尼奥(73’9-吉安努)、29-肖智;

  替补:16-裴晨淞、9-吉安努、14-曾超、15-宁安、17-张晨龙、23-卢琳、32-陈志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