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嫖娼被抢劫 “卖淫女”竟是男儿身

2016年05月16日 07:05:43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9日晚上九点左右,宿迁市南蔡派出所接到一名老人报警称:在家中遭到了抢劫。民警马上展开了调查,结果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床边的地上有一块砖头,73岁的受害人丁老汉说,劫匪就是用这块砖头砸晕了他。让民警吃惊的是,根据丁老汉的描述,这名劫匪竟然是个年轻女性。 尽管丁老汉一再表示,自己与这名女子素不相识,可一名陌生女性进入男性受害人家实施抢劫,这样的事情还是让民警觉得匪夷所思,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丁老汉才说出了实情。

  由于前一天嫌疑人与丁老汉有过接触,丁老汉认定对方就是女性,但是,这个女人的身体与正常女人不太一样。 年纪30岁左右的长发女性,本地口音,患乳腺癌双乳切除,根据这个线索,民警立即对宿迁地区各大医院展开了摸排,可走访了几十家医院后,不但没有找到线索,反倒让侦破工作陷入了困境。 民警迅速改变思路,再次对现场进行分析,现场提取的证物除了一块砖头,还有一只鞋子,经过测量,这双鞋的长度达到了28厘米。

  通过对鞋子里提取到的物质进行DNA鉴定,验证了民警的推测:嫌疑人是男性。根据染色体的相关信息,嫌疑人应该是耿姓家族的一员,民警很快找到了耿姓家族集中居住的村庄。

  面对这个情况,警方决定从最艰难的图侦入手,由于案发所在的村庄周边都没有监控,民警将搜索直径扩大到5公里,最终在监控中发现了一个神秘人物,这个留着长发的人,在案发当天和前一天,都骑电动车经过了通往丁老汉家的路口。

  要找到犯罪嫌疑人的去向,必须明确他的行动路线,民警又找来电动车,通过现场骑行,计算每个路段之间的通行时间,模拟嫌疑人的行走轨迹。在来回骑行了十几趟以后,最终确定了一条路线。 民警马上对这个村庄的五户人家进行排查,并锁定了一个非常可疑的王姓小伙子。

  民警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经丁老汉辨认,王某就是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

  面对民警的讯问,王某交代:由于自己性格内向,加上成长环境的因素,性取向慢慢发生了变化,最后干脆男扮女装,专找独居老人进行色情交易。

  见对方没有认出自己是男人,王某打算把丁老汉当做长期饭票,第二天,又主动找上了门。

  被丁老汉拒绝后,王某气急败坏,用砖头将丁老汉拍晕,拿着钱离开了现场。经调查,王某的确是耿姓家族的后人,祖辈被抱养后改姓了王。

  目前,王某因涉嫌抢劫被警方刑事拘留。丁老汉涉嫌嫖娼也受到相应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