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暗黑币”陷阱:8个月敛财近15亿

2016年05月15日 07:28:38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各种新型投资方式层出不穷,比如说虚拟货币。而这引来了一些不法分子。有这么一个公司,使用山寨“暗黑币”发展会员,短短八个月就敛财近15亿元。

  1963年出生于广东清远的杜某人脉广泛。2014年6月,商人刘雄找到杜某,称要建立一个类似“暗黑币”的网络交易平台,希望和她联手开拓这条“生财之道”。

  “暗黑币”是一种虚拟货币,生产过程俗称为“挖矿”。资料显示,2014年里短短一个月,暗黑币的价格翻了16倍多,一跃成为全球最热门的虚拟货币。

  2014年8月,刘雄花重金找人制作了交易网站,并设立了达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杜某则负责全国网络推介,不过,他们推广的这个“暗黑币”完全是冒牌货。

  刘雄和杜某借助“暗黑币“的名声及价值大肆宣传,并通过高额返利和发展下线会员的传销手段,获取暴利。

  为了诱惑投资者,达康公司将会员的收益分为静态收益和动态收益两部分,静态收益是根据会员的入会等级,每天获取一定数量的“暗黑币”。

  据公安机关调查,在短短8个月内,该公司就非法发展了三万四千多个会员,总共席卷了近十五亿元的资金。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