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盖杠坏公交车 机油泄露多人伤

2016年05月15日 06:59:0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4日)早上八点多,有市民反映,在南京市栖霞区迈化路的路面上有很多机油,造成整个路面打滑,来往市民不断摔伤。而在距离这条路的不远处,停着一辆76路公交车,机油正是从这辆车上漏下来的。

  早上八点多,当记者赶到栖霞区迈化路时看到,路面上仍有近百米的黑色机油,不少行人正是因此而滑倒受伤的。

  记者在现场顺着机油的轨迹发现,路前方停着一辆76路公交车,车后方还在不断往下滴油。而通过警方监控也可以清楚的看到,早上7点54分之前整条迈化路路面都是干净的,而当这辆76路公交车驶过后,路面立即留下了一长条黑色。

  对此,公交车驾驶员表示,自己的车是在行驶过程中被一个翘起的窨井盖杠到了。

  经过民警协调,该起事故造成市民受伤产生的医药费、及公交车的后期维修费用,都将由迈化路道路管养部门承担。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