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茶叶大荟萃 首届名茶展开幕

2016年05月14日 06:45:47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江苏的茶叶,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苏州的碧螺春、南京的雨花茶,其实我们江苏的好茶叶远不止这两种,今天上午,江苏省首届名茶展销暨休闲观光农业博览会就在南京拉开了帷幕,展出的茶叶品种就多达上百种,来看报道。

  展会设置了江苏名茶和休闲观光农业两个展示区,汇集了全省13个地市120多家单位带来的茶叶品种,除了有传统的绿茶、白茶、红茶之外,还增势了一些功能茶参展。

  全省13地市这么多茶叶品牌商过来参展,一律免除参展费,也给企业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展销平台。      

  博览会将从5月13号持续到5月15号下午2:00,还将举办茶艺表演、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景点摄影大赛作品展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看一看,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