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烟呛倒房客 夫妻二人身亡

2016年05月11日 06:56:59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晚上11点多,南京建邺区莫愁新村某栋一楼门口的电动车突然起火燃烧引发火灾,导致一楼的一对夫妻住户不幸丧生。一起来看现场

  记者赶到时,电动车以及周边明火已经被消防官兵扑灭,一楼住户家中一片狼藉,多数家当物品被烧焦。居住在这里的一对夫妻获救时已不省人事,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知情居民说,电动车是在充电过程中意外燃起大火的。此时,妻子正在屋内熟睡。刚好从外面返回的丈夫赶忙破门救人。

  害怕引发意外,热心邻居赶忙报警。报警人彭先生表示,电动车起火产生的浓烟很快顺着风势飘入屋内,进屋救人的丈夫虽然已作防范,无奈浓烟过大,男子还是被意外呛倒。

  经医生诊断,夫妻二人因为滞留屋内、呛入浓烟导致窒息时间过长,双双不幸身亡。今天,两人在大学就读的一双儿女闻讯后,也赶回了家中。据了解,死者夫妻是淮安来宁的务工人员,两个月前刚刚租下一楼的这间屋子。平时靠打零工和收废品为生,经济状况并不好。家人们至今还不能接受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而对他们孩子未来的着落,家人们更加担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