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名朝鲜青年持火炬参加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06:37:47 |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日晚,平壤金日成广场举行了庆祝“七大”的青年舞会和火炬行进活动,场面十分宏大。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有至少15万平壤青年手持火炬参加了活动。

  他们用火光摆出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的名字、“核强国”“先军政治”“自主”等不同字眼,以及一份包括了韩国在内的“朝鲜地图”。伴随着火光的是“誓死捍卫金正恩”“金正恩同志万岁”等口号以及天空中的烟花。

  朝方人员向《环球时报》记者介绍说,朝鲜常常举行类似的火炬行进活动,因为这种活动视觉效果壮观,可以向世界显示朝鲜的气概。 

  图为在现场参加活动朝鲜青年。 

  活动现场图

  现场图

  参加活动的队伍拼出的口号。当地时间5月10日,朝鲜平壤,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在金日成广场举办的大型文艺表演活动,演员们表演艺术体操、杂技,并大跳广场舞,现场燃放烟花,演员们还高举火把前进,庆祝七大圆满闭幕。

  现场燃放烟花

  大型文艺表演活动现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