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村民持刀杀死3人后被击毙 1人系街道办副主任

2016年05月10日 22:04:21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0日下午,河南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薛岗村民范某持刀捅死多人后被击毙。

  澎湃新闻从多个信源获悉,5月10日下午,河南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薛岗村村民范某持刀捅死多人后被击毙,其中一名死者是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郑州市公安局老鸦陈派出所工作人员证实称,接到了这起案件的报警,案件正在调查。澎湃新闻致电郑州市公安局宣传人士电话,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目前薛岗村四周路口有特警把守。

  嫌犯范某的大伯告诉澎湃新闻,范某用刀杀死了3个人,包括一名空调电工、老鸦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另一人身份他无法确定,还有一人重伤。

  截至澎湃新闻发稿,官方尚未发布消息,嫌犯的作案动机不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