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当选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

2016年05月09日 18:45:06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快讯:朝鲜9日宣布,金正恩当选为朝鲜劳动党委员长。

  早前报道:金正恩2012年曾被推举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朝鲜中央通讯社2012年4月11日消息,朝鲜劳动党第四次代表会议推举朝鲜党和人民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报道称,会议代表全体党员、人民军官兵和人民的一致意愿,向内外庄严宣布,推举金正恩同志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

  报道还表示,金正恩同志以天才的睿智和精力充沛的思想理论活动,发展和丰富举世的白头山伟人们的革命思想成为金日成金正日主义,独创地提出和光辉地落实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革命和建设各领域的思想理论,正以精力充沛的先军领导为主体的军队建设历史作出特出贡献。

  报道同时说,推举金正恩同志为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是全体党员、人民军官兵和人民对他的绝对支持和信任的表现,也是明确显示朝鲜军民要跟随金正恩同志的领导,坚决维护和发扬光大金正日同志不朽的革命业绩,把从白头山开辟的主体革命事业、先军革命事业进行到底的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意志的重大政治事件。

  朝中社最后表示,朝鲜军民跟随以第一书记金正恩同志为首的朝鲜劳动党的领导前进的道路上,将始终是胜利和光荣。竭诚拥戴伟大太阳的朝鲜党和祖国,伴随金日成朝鲜的新的100年一起将放射更加灿烂的光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