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69分詹皇准三双 骑士4-0横扫晋级东决

2016年05月09日 07:50:0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骑士客场以100-99击败老鹰,总比分4-0横扫晋级。率先拿到一张东部决赛的门票,詹姆斯与他的队友将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时间,来等待热火与猛龙之间的胜者。

  本场之星:詹姆斯准三双

  詹皇关键一击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1分10篮板9助攻,差点完成三双。尽管全场比赛个人6失误略微刺眼,不过关键时刻他连得4分,外加送出关键大帽,帮助骑士反超并锁定胜局。巨星的价值,正在于此。

  比赛走势:骑士再射老鹰

  老鹰背水一战,然而开场后依旧是骑士处于优势。JR三分命中后,客队以11-7领先。好在老鹰很快反超比分,米尔萨普上篮得手,欧文突袭追平。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弗莱底线三分投中,但这边亨弗里斯立即还以颜色。施罗德突破上篮得手后,杰弗森与亨弗里斯各自飚中远射。首节行将结束前,老鹰轰出一波8-0的高潮,米尔萨普压哨三分投中,老鹰以36-27领先。

  施罗德的突破上篮得手,主队将优势扩大到11分。乐福连续远射止血,在他的带动下,骑士有条不紊的反击,并逐渐收复失地。香珀特在半场还剩3分28秒时继续投中三分,比分已经变成50-52。最后关头两队你来我往,欧文急停投中后霍福德突破上篮得手,欧文弧顶急停跳投再中一个,骑士带着56-5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乐福如有神助,易地再战连续投中3记三分,骑士以68-66成功反超。老鹰不甘重蹈覆辙,萨福罗萨奋力抢下前场篮板完成补篮,奈何欧文又是突袭2+1,骑士还是领先的一方。该节还剩2分16秒,乐福虚虚实实不仅命中三分,还造了萨福罗萨犯规,完成3+1的进攻。其个人三节就已经投中8记远射,创个人生涯新高。亨弗里斯两罚全中,詹姆斯侧翼命中中距离,骑士以81-77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双方末节僵持,骑士外线手感下滑,老鹰也未能抓住一举反超的机会。关键时刻还是巨星管用,欧文急停投中,詹姆斯强攻上篮得手。霍福德上线策应助攻贝兹莫尔,弗莱底线投中三分,霍福德与施罗德连得6分,老鹰在比赛结束前1分31秒以97-96成功反超。詹姆斯遭遇对方严防死守,连续不中的情况下,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分16秒制造米尔萨普防守干扰球,98-97,骑士重新夺回领先。

  施罗德突袭遭汤普森封盖,比赛结束前39.2秒,还是詹姆斯底线附近单挑米尔萨普,操刀强投命中,布登霍尔泽叫完最后的暂停后,施罗德快打2分。詹姆斯弧顶三分不中,施罗德最后的突袭被詹皇封盖,双方争球,老鹰大势已去。

  比赛花絮:骑士疯狂三分

  过去的4场比赛,骑士分别投中15记三分,25记三分,21记三分与16记三分,总共77记远射。而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JR、弗莱与乐福都投中了7记以上三分。要知道在这4场比赛中,骑士总共只投中了81记两分球,由此可见,三分球在系列赛里,占到了多大的比重。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蒂格、科沃尔、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骑士: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