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万人参加上海迪士尼首日测试 游客安检30秒内完成

2016年05月08日 18:12: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7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始启动运营测试,为迎接6月16日的盛大开幕做准备。 中新社发 杨骏 摄  

  昨天中午11时30分,近万名上海迪士尼演职人员及家属等受邀走进上海迪士尼乐园,参加首日内部测试。创极速光轮、喷气式背包旋转、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小飞象等游乐项目首测受欢迎。

   游客安检在30秒内完成

  昨天,通过门票预检的受邀者走进第一道检查口——随身物品安检。记者看到,工作人员会要求游客开包检查,检查游客是否携带开过封的饮料、零食等食物,喝过的水,不是原包装的食品不能携带入园,一些游客携带的面包、鸡蛋、黄瓜、饼干等被“拦”下的食品装了好几箱。值得提醒的是,自拍杆同样“禁止入内”。

  中午,在园区内,个别受邀者食用随身携带的桶装方便面。原来,一些“有原始包装、密封的及未开封的”零食可以携带入园。

 

  踏入乐园的大门,受邀者迎来第一个惊喜,受到迪士尼“明星”——米老鼠站热情的迎接。在魔法火车的带领下,伴着令人振奋的音乐节拍,一辆辆主题花车前后相随……受邀者入园不久,便欣赏了全球迪士尼中最长的巡游线路——“米奇童话专列”首度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实测”,瞬间成为朋友圈的热点。

   多数项目需排一小时队

  “‘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最好玩,喷气式背包旋转、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小飞象等游乐项目也非常受欢迎。部分热门游乐项目需要排队1小时以上。”一位受邀体验者姚小姐介绍了一个秘诀:但凡在地图上标注有“快”字样的项目,游客可以在项目入口处机器上兑换可缩短排队的“迪士尼快速通行证”。游客可前往乐园中的游客服务中心领取,也可咨询演职人员。内部测试第一天,“迪士尼快速通行证”非常抢手,稍晚一点就会被告知发放完毕。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等现场演出已开放。”姚小姐介绍道,探险岛故事舞台的人猿泰山表演很有意思,场内位子并未坐满。大部分受邀者非常有秩序地排队,因为乐园导览图上有提醒:由于运营测试是为演职人员所设的练习和预演阶段,因此等候的时间可能会相对较长,有些设施和服务正在调试而无法提供。

  内部测试首日,米奇大街的米奇电影节、梦幻世界的晶彩奇航、明日世界的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和探险岛的雷鸣山漂流等景点及服务暂未开放。

  测试仅向受邀者开放

  “内部测试的门票多少钱一张?”“哪里可以买到内部测试门票?”……昨天,很多游客聚集在乐园入口的门票预检处,询问购买门票的方式。对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内测运营期间受邀入园的均为迪士尼演职人员、其家属以及度假区部分合作伙伴和相关方,不存在任何售票行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