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二代花重金学英国贵族 要融入上流社会

2016年05月05日 07:12:2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内地超级富二代余晚晚致力融入英国上流社会,学习英国贵族的走路、交谈等。(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5月5日报道 港媒称,中国内地超级富二代余晚晚致力融入英国上流社会,学习英国贵族的走路、交谈等。

  据《香港经济日报》5月4日报道,余晚晚说,不想当一个娇生惯养的小公主,而是正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优雅的英国女士。有网民指:余晚晚是中国大妈的好榜样。

  26岁的余晚晚在浙江出生,目前在伦敦生活。余晚晚是亚洲最大木门制造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女,15岁起就读于英格兰的贵族寄宿学校,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后在牛津大学和清华大学进修。

  据知,余晚晚已经结束了她在伦敦季节学院一项关于英国贵族如何行事的课程,包括如何走路、交谈、穿着。去年课程结束之后,她花了一笔数千英镑参加了英国夏洛特公主舞会。

  夏洛特公主舞会的传统是由18世纪的英国国王乔治三世曾今给妻子准备的生日舞会所沿袭下来的。但是英国媒体评论称,2500英镑的入场费让愈来愈多财大气粗的人参与进来,这一传统正丧失其传统的优雅和精致细节,他们的地位都是买来的。

  余晚晚指,自己喜欢英国的生活方式,并不断学习英国上流社会的行事方式。“我很幸运,我的父亲是一个成功人士,我也只是想用正确的方式展现自己。几乎每个生活在这样家庭的孩子都会被宠坏了并浪费他们的特权,但我正在寻求一个更积极的社会影响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余晚晚的微博上有6万粉丝,网民形容她“就是有钱命好”。去年余晚晚建立了Yu Capital投资公司,在为家族企业效力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时尚产业。她是英国时装委员会暨时装基金会中最年轻的赞助人,也是唯一一位中国籍的赞助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