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女儿抚养权:一对夫妻竟争相爆料对方吸毒

2016年05月04日 11:42:46 | 来源:常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争女儿抚养权,妻子举报丈夫吸毒

  丈夫派出所曝料,妻子也是个瘾君子

  目前,两人均被拘留

  常报全媒体讯 天宁郑陆一对夫妻感情出现危机,正在协议离婚。二人有一个6岁的女儿,双方都想争夺女儿的抚养权,一时争执不下。于是,妻子黄某想了个办法,举报丈夫朱某吸毒。民警介入调查,发现朱某确实是瘾君子。被带到派出所后,朱某也曝出一个“猛料”:妻子也是瘾君子!民警再次进行调查,检测后证实黄某尿液呈阳性。目前,两人均被拘留,女儿暂时由亲属照看。

  4月30日下午,焦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女子黄某举报丈夫朱某吸毒。黄某称,丈夫长期吸毒,她忍无可忍,打算离婚,决定报案。她还说,丈夫马上就会到她娘家去,希望警方赶紧来,将丈夫抓获。

  民警随即赶往女子娘家,到达目的地后,看到一名男子就坐在门口。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就是朱某,随即将他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对朱某进行了尿检,朱某果然吸食了冰毒。经审查,朱某今年45岁,有吸毒前科。

  据交代,朱某曾经吸食过冰毒,期间戒过,可还是复吸。黄某之所以举报他,是想争夺6岁女儿的抚养权。“朱某说,既然妻子举报自己,他也要举报妻子,说他妻子也是瘾君子。”民警说。

  一开始,民警都还不大相信,怀疑朱某是故意报复妻子。不料,他信誓旦旦地保证,妻子肯定吸了毒,是他的朋友亲眼看到的。民警随即又将黄某带回派出所做尿检,果然她的尿检也是呈阳性。

  民警说,由于黄某没有吸毒前科,所以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5天。而朱某曾在社区戒毒后复吸,将被强制戒毒两年。两人的女儿,目前交由亲友抚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