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二院今天贴出通知宣布停诊

2016年05月04日 09:19:3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魏则西事件调查# 【武警二院今天贴出通知宣布停诊】今天上午,深陷魏则西死亡事件漩涡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贴出停诊通知,宣布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通知称“因本院教育整顿,从即日起,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急诊接诊和住院收治)。现住院治疗患者及家属向所属科室领取探视证,凭证出入医院。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武警二院停诊后 预约挂号全部作废】今天上午,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突然”停诊,不少来医院就诊的患者吃了“闭门羹”。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武警二院的门口设有双层出入检查岗,第一道检查岗询问进入原因,第二道检查岗检查出入证件出入证件。提前预约的“不知情”患者需在门口岗亭通过专人与主治医生电话核实才可入内。电话核实的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在进行内部调查,所以全院停诊。同时,挂号平台也停止挂号预约,之前在挂号平台预约的号全部作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