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江苏省电视艺术家环省行首站走进江都

2016年05月03日 17:24:12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真诚倾听,真实展现。江苏电视艺术家环省行活动今天在扬州江都正式启动!

  江苏省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章剑华,江苏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江苏广电总台台长卜宇,江苏省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副局长罗舒泽,扬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锴宣布活动启动。

  张沈平、贺笑、张晓北、荣继敏……江苏广电总台多位知名主持人云集,为观众们编排了精彩的表演,听说现场人山人海,都挤爆啦!

  江苏广电新闻中心新闻主播贺笑表演京剧《贵妃醉酒》,一举手一投足简直美极了!

  江苏广电新闻中心小鲜肉主持人表演的情景舞蹈《今天我要去采访》,大家看过的吧?

  看咱鲜肉新闻主播这颜值,逆天啦!全是俊男美女啊,你都认出哪些主播了?

  江苏广电合唱团表演的男生小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这大船划得还挺豪迈!

  主持人张晓北的歌声一直很不错哒,这一曲《为你喝彩》让小荔枝为你点赞!

  节目很精彩,穿插进行的知识问答、趣味运动等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

  这个小警察有模有样的嘛!

  台下也没闲着,100多名来自江苏广电总台各频道的一线采编人员也搭起了服务台,通过微信扫码、问卷调查、现场征集等多种方式认真收集观众们的"心声"。

  扬州江都市民: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活动能够走到我们身边来,到我们江都来,这样更接地气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正能量。

  扬州江都市民:艺术就是取材于生活,我觉得艺术家参加这样的活动贴近我们的生活,能创作更好的作品。

  扬州江都市民:希望多一些制作精良的电视剧,然后综艺节目像《一站到底》这样益智类的,还有希望更多地关注早教,希望从电视上学习到这些东西。

  扬州江都市民:我还是喜欢看一些历史剧或者谍战剧比较多一点,因为对一些前辈的工作经验,我们是没办法来经历的,然后看过之后对我们内心是有一定触动的。

  江苏广电新闻中心这么多档新闻节目,你最最喜欢看哪档呢?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欢迎反馈给小编,小荔枝在这里等你哦!

  “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绝对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用实践活动和群众打成一片,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传递出来文艺源于生活但高于生活的正能量!

  近年来,《你所不知道的中国》、《不能忘却的伟大胜利》、《1937南京记忆》等一大批制作精良、内蕴深厚的纪录片在收获了一系列奖项的同时,也备受观众喜爱,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