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杀女留学生澳洲姨父遭捕 警方称曾被姨妈误导

2016年05月01日 06:57:53 |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成都女留学生疑遭澳洲姨父杀害 其姨妈接受采访

  2016年4月29日报道,澳洲警方于24日,在新南威尔士省中央海岸的鲷鱼角(Snapper Point),发现一具赤裸女浮尸。经连日调查后,警方周五证实,死者为25岁的悉尼科技大学中国留学生冷梦梅,由于其身体有多处伤痕,包括颈部有多处刀伤,初步怀疑她是遭人杀害后弃尸。

成都女留学生疑遭澳洲姨父杀害 其姨妈接受采访

  在澳大利亚遇害的成都留学生。

  4月30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了更多关系冷梦梅遇害的一些细节。来自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的消息称,冷梦梅其实是在姨妈家遇害的,事后尸体被转移,并被抛至100公里外的海中。而她姨妈的丈夫、27岁的当地白人德里克·巴雷特(Derek Barrett)已于4月29日下午被当地警方以涉嫌谋杀而逮捕。5月3日,德里克·巴雷特将在伯伍德地方法庭出庭。

  4月30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通过电话与一位自称是冷梦梅姨妈的人取得了联系。对方说了句“我现在正在警方那里录口供,过会儿打给您”后,就迅速挂掉了电话。

  4月30日,关于这个27岁男子的信息逐渐清晰起来。来自当地警方的消息称:该男子是冷梦梅姨妈的丈夫,冷梦梅生前和他、姨妈以及表弟陈先生在悉尼一起生活。在微信上,陈先生回应了记者的问题:“我刚下飞机,其实我了解的并不比你们多。我还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他没有透露任何有关德里克·巴雷特的信息。

  《悉尼先驱晨报》透露了冷梦梅遇害案的一些新细节,令人更加震惊。来自当地警方的消息称:冷梦梅是在家中遇害的,事后尸体被转移,并被抛至100公里外的海中。根据尸检报告显示,冷梦梅当时勇敢地试图击退凶手,其身上至少有20处刀伤。

  4月30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拨通了冷梦梅姨妈家的电话。电话那头很嘈杂,至少有两名中国女性在说话。接电话的一位女性用中文向成都商报记者承认自己是梦梅的姨妈。对方在说了句“我现在正在警方那里录口供,过会儿打给您”后,立刻就把电话挂断了。直接记者发稿时,成都商报记者再也未能跟她取得上联系。

  成都商报4月30日消息 当天下午,新南威尔士州当地警方公布了冷梦梅遇害案的一些新细节,结果令人更加震惊。

  当地警方透露,冷梦梅是在家中遇害的,事后尸体被转移,并被抛至100公里外的海中。而她姨妈的丈夫、27岁的当地白人德里克·巴雷特(Derek Barrett)已经被当地警方以谋杀罪逮捕,并被拒绝保释。下周三,他将在伯伍德地方法庭出庭。

  据当地警方透露,警方此前受到误导,认为冷梦梅于4月21日消失是跟一位网络上认识的男性约会去了。然而,警方通过调查发现,4月21日下午冷梦梅在悉尼CBD购物之后于当晚返回到姨妈家里。后来,警察通过调取国家公园的监控发现,4月23日早上7点多有一辆可疑轿车出现,于是重新把调查的重点转移到冷梦梅姨妈家。

  根据尸检报告显示,冷梦梅当时试图勇敢地击退凶手,但遭遇了一些防御性的创伤。由于凶手过于强大,冷梦梅遇害身亡。她身上至少有20处致命刀伤。警方相信,4月23日早上7点多出现在监控视频的那辆车里,载有冷梦梅的尸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