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35分!哈登40+13火箭胜

2016年04月11日 06:57:2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火箭主场130-110战胜湖人。科比在休斯敦城谢幕战中砍下35分,但湖人仍遭遇5连败,本赛季常规赛4战被火箭横扫。哈登送出40分13助攻,率火箭终结2连败,继续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第一分卫传承之战,科比不输哈登

  本场之星:哈登末节砍20分

  科比22投10中砍下35分,更令哈登感到压力的是:湖人在末节前段反扑到只落后2分。怎么办?哈登以12投7中的效率在末节砍下20分,单节射入4个三分球。全场比赛哈登31投14中砍下40分,三分球14投6中,送出13助攻4抢断,在场净胜分+23。

  赛前状况:令人失望 但火箭运气还在

  火箭上一战令人极其失望地输给了西部倒数第二太阳,落后西部第七位小牛的差距拉大到3个胜场,但火箭的运气还在,爵士以被绝杀的方式输给了雪藏多位主将的快船,领先火箭的优势仍是1个胜场。此战面对西部倒数第一湖人,火箭不容有失。

  比赛回顾:科比35分 火箭仍大胜湖人

  开场后哈登率先入球,火箭连攻内线由霍华德与莫蒂埃尤纳斯相继砍分,而湖人不到2分钟时间出现3次失误,火箭打出9-2开局。但美妙开局后火箭连出失误,科比冲篮、远投连续砍分率湖人追平比分。前半节火箭出现4次失误。

  首节中段哈登射入三分球,科比迅速以远投制造哈登犯规并3罚全中;哈登继续开火对峙,他对兰德尔完成跑投打三分。此后哈登助特里命中三分球,火箭建立6分优势。首节后段科比与哈登又形成远投对峙,首节结束前0.6秒科比制造卡佩拉犯规,他2罚全中后湖人追至27-29。

  科比打满首节,8投4中砍下15分。哈登同样打满首节,9投4中送出11分3助攻。火箭25投1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48%,但火箭防守问题很严重,湖人16投10中,命中率高达62.5%。

  次节前段比斯利连入2球,火箭33-29领先。慈世平远投投出三不沾后继续飙射,命中三分球。火箭进攻缺乏稳定性,卡佩拉与比斯利相继失误,防守中更是继续暴露空档,湖人将比分超出并持续领跑。

  次节中段哈登与阿里扎回场后火箭进攻明显提振,霍华德对希伯特形成打三分机会,哈登助约什-史密斯射入三分球,此后哈登抢断拉塞尔以快攻入球,火箭完成8-0攻势将比分超出。

  科比在次节没有出场,拉塞尔与克拉克森带动湖人追近比分后,贝弗利射入三分球,火箭也打出了上半场难得一见的防守亮色:克拉克森突入时阿里扎贴身追击,霍华德大力封盖将球盖出场外。但火箭刚建立7分优势就又出现松懈,兰德尔连砍5分助湖人在半场结束时追至53-55。

  进入第三节阿里扎率先射入三分球。湖人连投不中但连抢前场篮板,又体现出对峙面貌。阿里扎抢断兰德尔后快攻灌篮,紧接着莫蒂的逼抢也造成兰德尔失误,霍华德相继封盖兰德尔与希伯特,贝弗利积极冲抢中撞翻了场边饮料杯,打出积极性的火箭完成10-2攻势,将比分拉开至76-64。

  科比包办了湖人连续7次出手,他打入4球个人完成9-0反扑,湖人追至73-76。火箭轮转阵容后特里射入2个三分球,卡佩拉对兰德尔完成打三分,火箭一度重建两位数优势。第三节结束前科比再入三分球,湖人追至80-88。第三节科比12投6中砍下14分。

  末节前段克拉克森与慈世平连入三分球,湖人追至86-88。现场有小球迷已紧张得开始为火箭祈祷。

  哈登冲篮打三分后,克拉克森再次命中三分球。哈登火力被激发,他在抢断快攻中表演灌篮,此后连入3个三分球,4分钟时段砍下16分的火力表演后,哈登做出了晃动双肩的庆祝动作。末节过半火箭将比分拉开至111-98。

  克拉克森与拉塞尔又连入三分球,科比回场后连续以远投造犯规,贝弗利与阿里扎射入3个三分球形成对峙。科比远投不中后又被霍华德抢断,阿里扎也封盖拉塞尔,火箭以10-0攻势锁定胜局。科比在比赛还剩1分41秒时下场。最终火箭130-110大胜湖人。

  首发阵容

  湖人:希伯特、兰德尔、科比、克拉克森、拉塞尔

  火箭:霍华德、莫蒂埃尤纳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