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奖励6位教学名师 每人获得20万元

2016年04月07日 07:10:50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网南京电(通讯员 赵烨烨 记者 金凤)教学好,师德棒,学校奖励20万元。4月6日,南京农业大学隆重举行“钟山教学名师”颁奖仪式。该校教师6位教师获奖,奖金达20万元。评选标准包括师德师风、业务水平、教学建设、受学生欢迎度等。

  作为南京农业大学教学系列的最高等级奖项,“钟山教学名师”今年为该校首次评选,共评选出6名教师。

  该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强胜是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之一。除了带领团队在国内杂草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多项成果,他还承担着千万经费的国家及省部科研项目,发表300余篇论文及专著,拥有十多项发明专利。

  同时,强胜依然对教书育人有着一份“执迷不悟”的热情,几乎每学年,他平均要给本科生上课的时间都有100多个课时,多时达到220个课时。

  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胡锋向记者介绍,“‘钟山教学名师’今后将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选出两名,评选条件除了涉及师德水平、业务成绩、教学建设、改革与团队协作等方面的基本条件外,还需要评选者达到至少两条以上可量化的业绩条件。例如获得省级以上教学名师;获得省级特等奖及以上教学成果;担任国家级教学工程项目负责人或获评校党委组织学生评选的优秀教师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