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叙阿勒颇一座“伊斯兰国”弹药工厂被销毁

2016年04月04日 17:24:5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叙利亚政府军与民兵联合销毁阿勒颇附近一处大型非法工厂,“伊斯兰国”在这里生产炸药和弹药。

  武装分子在他们于阿勒颇南郊攫取的一个大粮仓安置了这家非法工厂。在现场找到的碎片和弹药表明,恐怖分子曾在这里生产炸药、自制地雷和炮弹。

  参加夺取粮仓战斗的当地民兵表示,由于炮弹落下,恐怖分子实验室的炸药被引爆。民兵说,爆炸威力十分强大,以至于实验室所在的管理粮仓的多层大楼差点坍塌。

  叙利亚最大城市之一的阿勒颇2012年遭到“胜利阵线”和“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进攻。武装冲突期间城市居民从250万减少到不足100万。目前部分城市被恐怖分子控制,不过叙利亚军队在阿勒颇近郊一系列城市成功突破封锁并切断武装分子补给线。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