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0胜 马夏尔破门

2016年04月04日 07:01:1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夏尔打破僵局

  腾讯体育4月4日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5-16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击败埃弗顿升至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城仅差1分。第54分钟,马夏尔破门制胜,这是曼联在梦剧场的第1000个英超进球。

  曼联本场沿用4231阵型,拉什福德继续突前,林加德、马塔和马夏尔身后埋伏,卡里克和施奈德林双后腰。后卫线上,罗霍和达尔米安一左一右,斯莫林和布林德双中卫搭档,门将还是德赫亚。

  赛前曼联传奇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亲临现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南看台被命名为“博比-查尔顿看台”。第17分钟,林加德挑传,马夏尔的抽射擦着门柱偏出左门柱外。第22分钟,拜恩斯任意球攻门被挡了一下后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马塔传球,罗霍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

  第35分钟,马夏尔左侧肋部的抽射被斯通斯封堵。一分钟后,施奈德林禁区外头球攻门顶偏。第38分钟,马塔传球,林加德的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第54分钟,马塔右路分球,拉什福德巧妙脚后跟传球,弗苏-门萨插入禁区传中,马夏尔后点推射,球被罗伯斯挡了一下后仍然钻入网窝,曼联1比0领先埃弗顿。这是马夏尔本赛季为曼联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3球,其中英超8球,也是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攻入的英超第1000球。(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第56分钟,德乌洛费乌右侧角球传中,贾杰尔卡的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弹出。第83分钟,贾杰尔卡禁区内混战中的抢射被德赫亚神勇扑出。最终,曼联1比0击败埃弗顿,升至积分榜第五位,仅差第四的曼城1分。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曼联10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1球,埃弗顿7次攻门1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54%,埃弗顿则为46%。

  出场阵容:

  曼联(4-2-3-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尔米安、12号斯莫林、17号布林德(82分钟,25号瓦伦西亚)、5号罗霍(46分钟,51号弗苏-门萨)

  后腰:28号施奈德林、16号卡里克(58分钟,21号埃雷拉)

  中场:35号林加德、8号马塔、9号马夏尔

  前锋:39号拉什福德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罗伯斯

  后卫:23号科尔曼、6号贾杰尔卡、5号斯通斯、3号拜恩斯

  后腰:15号克莱维利、16号麦卡锡

  中场:19号德乌洛费乌(63分钟,11号米拉拉斯)、20号巴克利(87分钟,14号尼亚塞)、12号列侬

  前锋:10号卢卡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