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在押嫌犯住院期间逃脱 现已被警方抓获

2016年04月04日 06:33:32 | 来源:中新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黑龙江在押嫌犯住院期间逃脱 现已被警方抓获

  犯罪嫌疑人李振忠被警方抓获 钟欣 摄

  中新网哈尔滨4月4日电 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官方微信平台4日发布消息,黑龙江五常市看守所在医院治疗期间脱逃的在押犯罪嫌疑人李振忠已于3日21时许被警方抓获。

  据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侦查总队微信公众号(龙江追逃)发布悬赏通告称:2016年4月2日凌晨3时许,哈尔滨市五常看守所在押嫌疑人李振忠在五常市医院住院期间脱逃。嫌疑人脱逃时,上身着黑色皮夹克,下身着迷彩裤,着拖鞋。

  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振忠,男,1968年11月26日出生,身高1.70米左右,体态较瘦。户籍地址:黑龙江绥化市庆安县新胜乡新明村崔祥屯。事发后,为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五常市公安局决定向社会悬赏征集线索。对提供线索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单位或个人,将给予人民币2万元奖励。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振忠已被警方在黑龙江省集贤县福利镇抓获。该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