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贩毒被抓 民警轮流当“家长”

2016年03月27日 07:06:3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母亲贩毒,这对于任何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悲剧,特别是家中尚有未成年的孩子。几天前,常州警方在抓获一名女毒贩时,就意外发现她家中还有一个小女孩。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常州安家派出所民警经过数日侦查,锁定涉毒人员赵某后,很快在一间出租屋内将其抓获。可是眼前的另一个情景却令民警有些犯难。    

  常州安家派出所民警:我们把她妈妈抓住之后啊,小姑娘就惊醒了,然后在那哭泣。我们看那小姑娘还小,然后在询问之后呢,她也没有其他的亲属在附近。    

  看着涉毒人员赵某才十一岁的懵懂女儿,民警不忍心将她丢下,于是决定将她们母女一同带进派出所。因为要对她母亲进行及时的审查,当时已经很晚了,就专门安排了一个女民警,陪同小女孩在我们民警宿舍进行休息,睡觉。    

  小女孩的学校离派出所有好几十里,为了不让孩子上学迟到,第二天早上五点,民警就起床刷牙洗脸,送小女孩去上学。到了下午放学,民警又开车把小女孩接回派出所。在所里,民警照顾孩子的起居生活、辅导她的作业。民警告诉记者,女孩的母亲赵某因为涉毒被审查,她的父亲也在句容服刑。虽然身处这样的家庭,但她却是个勤奋学习的好学生。    

  因为民警的悉心照料,小女孩在派出所里度过了相对平静的24小时,而她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和母亲来到这里,仍然不是很清楚。民警也十分担心,孩子长大以后,母亲是毒贩的事实会给她的成长,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目前,赵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从派出所带走女儿时,赵某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我们也希望,为了孩子的未来,赵某能迷途知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