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恐袭嫌犯家藏30斤炸药

2016年03月24日 06:40:3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2016年3月22日消息,比利时联邦警察公布一张机场监控拍摄下的三名机场恐袭嫌疑犯的视频截图

  中新网3月2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比利时检方于23日表示,目前正在布鲁塞尔调查22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的比利时警方,在对斯哈尔贝克区一处疑似为恐袭嫌犯藏身点的房屋进行搜查时,发现屋内藏有15公斤TATP高爆炸药,以及一些制作炸弹的工具。

  报道称,比利时检方称,警方在屋内发现了150升丙酮、一些炸药、几包钉子,以及其他一些用于制作炸弹的工具。而通过以上物品制作出的炸弹,正与前一天连环爆炸案中的炸弹一致。

  比利时检方指出,到目前为止,基本确定了实施连环爆炸案嫌犯的身份,他们分别是卡里的·艾尔·巴卡哈乌伊、布拉依目·艾尔·巴卡哈乌伊和纳吉姆。其中,卡里的实施了地铁爆炸,布拉依目在实施机场爆炸时丧生,纳吉姆仍然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