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也是时尚女神 姑娘们快来学习

2016年03月23日 10:08:2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网 视频/昌泰 夏天 文/梦瑶

  谁都爱满脸胶原蛋白,但我也醉心于女神们经岁月历练后的自信、大度、和典雅。

  就如黄菡,以她温和知性的气质,坐稳了一席之地。

  她的存在则让人安心,她不年轻,也不特别美貌,不激进,也不巧舌如簧,只是凭她的赤诚,她的善意,她对生活认真的态度,让我们了解,真正的智慧,其实是温柔自洽的。

  她的装扮从不绚丽夺目,尽显从容优雅。不忽略时尚,但也不会跟风与迷失。妈咪,送你5招着装小贴士!愿你如她,做美丽的收割机!

  >>>Tip1:修饰体型小秘诀--心机coat

  黄老师身着出犷线条设计的军绿色呢子大衣,挺阔有型又可完美修饰体型,可谓心机coat~大纽扣粗线条的搭配,体现简洁一面。

  Blingbling水滴形设计的胸针点缀其上,让整体造型灵动起来!

  >>>Tip2:干练造型也能不失温柔?“赫本风”连衣裙

  连衣裙不仅仅是青年女性的挚爱,成熟女性对于连衣裙的要求更为严格。

  黄老师身着优雅赫本风黑白拼色连衣裙亮相,重新诠释了成熟女性的优雅魅力。作为主要风格的拼色设计,分为上白下黑两色,是最能和女人肤色形成呼应的两大色系。

  同时,上身的蕾丝印花元素,通过朦胧的透视,向人们传达了一种成熟女人的性感和魅力。圆领的设计,更是对女人温文尔雅气质的最佳诠释。

  盘发清新利落也将造型重心提高,斜刘海的设计让黄老师干练不失温柔。

  >>>Tip3:chic套装必杀技--包臀长裙

  黄老师一席黑装,搭配白色珍珠项链,端庄稳重又不失尊贵气质。包臀黑裙镶金色图案,让时尚力max的同时,多了几分调皮。

  对于Office Lady来说,黑色包长裙可助你在1w种场合中hold住全场,尽显魔鬼身材,又不易出错~可谓是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利器”!

  >>>Tip4:舒适不掉范儿--简约宽松直简连衣裙

  迎除夕夜,主持人、嘉宾、24位女嘉宾都身着红色,让全场显得喜气洋洋。黄老师端坐在“万花丛中”,一袭宽松红衣展示优雅精致的同时,保持了舒适穿着体验。

  一个月总有几天,不喜欢紧绷绷的衣服“捆着”自己~就让宽松的直简连衣裙,帮你松口气咯!舒服的同时,不掉范儿的衣着才能被选入女神的衣柜哦~这款好穿又美腻的裙纸。是很多女神的好友啊!

  >>>Tip5:职场百变女王最爱--小西装

   对于OL来说最不能少的就是小西装,知性优雅又时尚,简约又帅气,最具OL气质呦!黄老师在《缘来非诚勿扰》上造型无数,也十分偏爱小西装~

  作为春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小西装没有西装传统印象中的古板和单调,在混搭风盛行的今日,小西装注入了越来越多流行元素,也可搭配变换出各种风格。

  黄老师的这件荧光色竖条纹小西装简约帅气,示范出迷人的欧美范,搭配黑色过膝裙,显得优雅知性,大方得体。小西装更注重细节上的搭配,或干练、或性感风情,连明星们也对其宠爱有加。而这条黑色蝴蝶结领带十分百搭,黄老师还将其运用到另一件小西装搭配中。

  这一身白色小西装搭配黑裙,让她显得更加自信大方,温柔和蔼。黑色蝴蝶结领结给一身成熟的职业套装增加几分浪漫和天真的气息。

  而最后一套素色小西装,避开多余装饰,凸出v领设计的匠心独运。配上简单盘发,搭配的更加清爽可人,素雅温婉。

  不知不觉黄老师在《缘来非诚勿扰》陪伴了我们6年,岁月流逝。我却觉得她比6年前更美。与她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她现在的端庄、知性、美丽、大方。

  这句话,送给每位经历岁月洗礼的女神们。30岁之前你们的美丽如此张扬,30岁之后你们的美丽内敛、饱满、多了一份经久不散的吸引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