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0-1负曼联 妖星建功

2016年03月21日 07:33:4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3月21日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3点59,2015-16赛季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曼城主场0-1不敌曼联,18岁小将拉什福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阿圭罗头球中柱,斯特林和哈特伤退。

  和周中欧冠相比,曼城有4处调整,德米凯利斯和曼加拉顶替了受伤的两名中卫孔帕尼和奥塔门迪,萨尼亚顶替萨巴莱塔打右后卫,斯特林进入先发阵容。曼联方面,达米安和施耐德林进入首发阵容。

  第7分钟,席尔瓦直塞,斯特林左路高速突入禁区传中,纳瓦斯中路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14分钟,斯特林脚后跟做球,席尔瓦左路传中,纳瓦斯远点大力低射被德赫亚用脚挡出,随后纳瓦斯开出右侧角球,费尔南迪尼奥头球顶高。

  第16分钟,马塔直塞,拉什福德加速趟过德米凯利斯突入禁区面对哈特冷静低射破门,0-1!这是拉什福德本赛季第5球,其中联赛第3球。18岁零141天的拉什福德成为曼市德比史上最年轻的进球队员。

  第22分钟,席尔瓦左路传中,德米凯利斯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26分钟,曼城被动换人,费尔南多替下大腿拉伤的斯特林。

  第45分钟,纳瓦斯右路任意球传中,前点萨尼亚飞身头球摆渡,亚亚-图雷在卡里克干扰下远点扫射将球打偏。

  上半场补时阶段,德米凯利斯禁区内撞倒拉什福德,主裁判奥利弗没有理会,曼城球员质疑红魔小将假摔上前推搡,两队球员纠缠在一起,奥利弗分别给予口头警告。

  第50分钟,哈特受伤无法坚持,卡巴莱罗替补出战,34岁的阿根廷门将本赛季第3次英超出场。

  第54分钟,克里希左路沉底传中,博尼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没有发上力,德赫亚将球得到。第64分钟,纳瓦斯分边,萨尼亚右路低传禁区,博尼前点扫射被后卫及时伸脚封挡。

  第66分钟,亚亚-图雷右路弧线球传中,阿圭罗高速插上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

  第72分钟,席尔瓦精准长传,阿圭罗禁区左侧头球摆渡,亚亚-图雷跟进将球敲到门前,但博尼错失绝佳机会。第91分钟,席尔瓦传球,阿圭罗禁区内停球摆脱瓦伦西亚大力低射打偏。

  最终,曼联客场1-0击败曼城,3年多来首次在伊蒂哈德球场赢球。本轮过后曼联积分达到50分,和排名第4的曼城只有1分差距。

数据分析

  曼城全场射门26比5领先,但只有3次射正,曼联则是4次,控球率曼城55%占优。全场比赛来看,孔帕尼和奥塔门迪的伤缺对曼城的防守影响巨大,再加上斯特林和哈特的伤退让曼城失神,阿圭罗今天也没有进球运。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13-卡巴莱罗50')

  后卫: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14-博尼53')、20-曼加拉、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

  中场:15-纳瓦斯、21-席尔瓦、7-斯特林(6-费尔南多26')

  前锋:10-阿圭罗

  曼联(4231):

  门将:1-德赫亚

  后卫:36-达米安(51-门萨84')、12-斯莫林、17-布林德、5-罗霍(25-瓦伦西亚62')

  后腰:16-卡里克、28-施耐德林

  中场:9-马夏尔、8-马塔(31-施魏因斯泰格70')、35-林加德

  前锋:39-拉什福德

  数据统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