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布问题疫苗案线索:共300条含上下线信息

2016年03月20日 06:41:27 | 来源:齐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

2

3

4

5

6

7

12

13

14

15

11111

2222222

  济南齐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王树伟)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食药监局了解到,针对近日网友关注的问题疫苗案,梳理出向庞某等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线索107条,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对外公布。

  按照《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非法经营疫苗处置工作的通知》(食药监办药化监〔2016〕30号)要求,根据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中掌握的信息,共梳理出向庞某等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线索107条,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现向社会公开。

  对上述线索,我们正在组织调查核查,发现违法行为将会同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对涉及外地有关线索已向当地进行了通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