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疑患精神障碍拿水果刀欲“剖腹产子”

2016年03月20日 06:43:22 |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暖意 记者 高峰) 18日上午,宿迁市区项王小区一期南门旁的一超市内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待产孕妇突然悄悄地从货架上拿了一把水果刀,然后钻进了超市的卫生间。然而这名孕妇患有精神障碍,无法与人沟通,而且情绪十分激动。

  超市工作人员曹女士说,当这名孕妇走进来时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是她径直往里面走。曹女士从店中监控看到,孕妇从货架上拿了一把水果刀,然后钻进了洗手 间。曹女士本来以为孕妇打算偷刀,就追上去查看,结果发现这名孕妇在洗手间里坐在便池上,准备把水果刀包装盒拆开。见曹女士进来,她也并不介意,看上去有 精神障碍。

  曹女士吓坏了,她立即把刀夺了下来,然后喊超市老板娘报了警。然而孕妇却急了,她口中“啊啊”地叫,还不停用手比划自己的肚子,似乎是想说准备把肚子剖开。根据110接线员的要求,曹女士一直在一旁跟孕妇聊天,稳定她的情绪。

  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在得知现场有一名待产孕妇,民警驾驶警车一路鸣笛赶到了超市,随后把孕妇接到车上,一路飞奔赶往了附近一家医院。目前,这名孕妇正在医院检查待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