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工地坍塌已致2人遇难30人伤 责任人被控制

2016年03月17日 06:35:58 | 来源:新华视点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16日下午,昆明市官渡区普自村东风日产4S店旁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这是工作人员在现场救援。新华社发

  最新消息:【事故已致2人死亡30人受伤】截至22时30分许,事故已致2人死亡30人受伤,伤员已分别送往多家接受治疗。目前,救援人员正在采用搜救犬和生命探测仪寻找被困人员,共有500余名救援力量在现场救援。(央视记者李劲松)

  详细报道:

  新华社昆明3月16日电 记者从昆明工地坍塌事故救援现场了解到,截至16日21时许,该事故已致2人死亡,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被救出的伤员已送往医院救治。

  16日下午17时多,昆明市官渡区普自村东风日产4S店旁一在建工地发生坍塌事故。21时许,现场有关负责人向昆明市领导汇报情况时说,发生事故的建筑物是当地居民小组集体建设的一个客堂,没有请具备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而是自行请了施工队施工,当日下午在浇筑水泥时发生坍塌。

  这名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时现场大约有34人,目前已有2人在事故中死亡,受伤获救的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相关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消防部门消息,16日17时46分,昆明消防指挥中心接到这起事故的报警,昆明消防迅速出动并向总队请求支援。截至当晚20时,云南消防共调集昆明消防支队、云南消防总队特勤支队、总队搜救犬基地等220人以及24条搜救犬参与救援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