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遭碾压 竟然“神脱险”

2016年03月15日 18:56:34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周三,3月9号下午5点40分左右,江苏南京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名4岁男童直接被后方急速行驶的面包车撞倒,并从身上被完全的碾压过去,可让人想不到的是,孩子竟然神奇的站了起来,连哭都没哭一声,就一声不吭的回家了。当时的路面监控,还原了这个超级幸运的孩子神奇脱险的过程。

  监控显示,3月9号下午5点40分,在南京浦口区某小区内,一辆面包车即将驶出小区。此时,一名男童紧跟着面包车右侧往外跑,令人揪心的是,急速行驶的面包车直接将孩子撞倒,并从孩子身上完完全全的碾压过去,然后直接开走。而接下来,让人难以置信又惊喜万分的是,孩子竟然神奇的站了起来,往小区门口走去。不过他的腿似乎有些受伤,很快孩子蹲了下来,接着又慢慢的往小区门口走。

  得知消息后,父母赶紧将孩子送往医院,万幸的是孩子仅仅是头部轻微伤。

  孩子的爸爸郑先生表示,幸好只是头和鼻子有点血,小孩的缝合过伤口了,第三天就能出院,在家里养着,过一个月再去复查。其他地方目前没有什么大问题。

  尽管孩子幸运脱险,但回看监控一幕时,身为父亲的郑先生倒吸一口冷气。目前,面包车司机也已经被找到,司机称当时他没有看到孩子,以为车辆颠簸是压到了窨井。

  目前,面包车司机是否涉嫌交通肇事罪,是否有逃逸等情节,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后]

  有惊无险,不幸中的万幸。但我们不能每次都寄望于这样的“神脱险”,对于孩子的安全,家长一刻也不得放松;另外,在小区和人群密集地区,驾驶员一定要谨慎缓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