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00万民众示威游行要求弹劾总统罗塞夫(图)

2016年03月15日 06:36:21 |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巴西圣保罗街头的大规模游行示威景象(网页截图)

  游行民众高举前总统卢拉的人形气球,他因发展经济得力受到巴西民众爱戴。卢拉因涉嫌受贿于3月4日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网页截图)

  据悉,巴西全国有17个地区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网页截图)

  综合法新社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3月13日,超过300万巴西民众走上街头,要求弹劾总统迪尔玛·罗塞夫(Dilma Rousseff)。

  据悉,有140万人参加了圣保罗的游行示威活动,还有100万人则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了游行示威。示威活动在巴西至少17个地区展开。

  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10万多名群众聚集在巴西国家议会大楼门前,高举巴西国旗,喊道“迪尔玛下台!”(Dilma out!)

  据悉,民众希望能以游行示威的方式,逼迫议会加速对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的弹劾过程。

  迪尔玛·罗塞夫近日深陷腐败丑闻,并因为经济衰退受到了国民的大规模指责。

  “我们正站在国家命运的转折点上,我们要从现在开始改变一切,”圣保罗地区游行示威的组织者之——“走上街头”(Vem Pra Rua)组织的领导人罗杰利欧·查克(Rogerio Chequer)表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