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老师 可惜不是你 陪我们到最后

2016年03月11日 09:59: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0年,她第一次出现在《缘来非诚勿扰》,成为了观众们喜爱的黄老师。

  2016年,她完成了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即将告别这个让自己眷恋的舞台。

  六年,这是中国电视相亲节目最辉煌的时代,也是她生命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六年前,她还带着初来的青涩,就像这个节目一样,正经历着被人们认知。六年后,《缘来非诚勿扰》早已稳居同时段收视冠军的位置,黄老师也成为了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每个周末相约的对象。曾经,有这样一群敢爱的青年,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找到了自己携手一生的伴侣,他们中的大多数现已为人父母,在他们心中,无不充满着对自己恋爱导师的感激之情。

  时光飞逝,告别来得太突然。她与观众告别,留下了自己的欢笑和泪水,留下了一句句让人回味的恋爱名言。她与观众告别,在一个乍暖还寒的早春。期待重逢,重逢在下一个更加灿烂的季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