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公路车顶裸舞超2小时 致交通严重阻塞

2016年03月10日 07:05:32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女子高速公路车顶裸舞超2小时 致交通严重阻塞

  车顶裸舞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公路上,一位不知名的女子裸体爬上一辆卡车顶部跳舞,吸引了大量路人围观,结果导致交通严重阻塞,大多数公司职工上班迟到。

  据悉,事后这位女子被送到附近的医疗中心,但没有受到任何指控。目前还不清楚她做出这种不寻常举动的原因。

  哈里斯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该女子疯狂的行为致使290号高速公路交通阻塞,进而导致了两起小型的肇事逃逸事件。在警察赶到现场时,她已经在车顶上跳了两个小时的舞。由于围观人数太多,警察不得不借助大型的消防车将该女子从车顶上请下来。

  一位目击者事后在网上表示,他听到该女子讲了许多道理,警察抓她的时候她还大喊着“黑人权力”并不断飚脏话。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