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母子被困 市民热心营救

2016年03月10日 07:00:0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天早上,一辆SUV在苏州琉璃街8号公馆门口发生翻车事故,里面的一对母子被困车中。孩子才一岁多,情况非常危急。就在这紧要的关头,不少路过的市民伸出援手。 

  事发现场一辆白色SUV侧翻在路东侧的机动车道路边,几名保安和热心市民,正设法打开车窗,从车内拉出一名女子。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早上八点多钟,当时这辆SUV从南向北行驶到这里时发生事故。对面小区的几名物业管理人员立即冲到现场,发现车里有名儿童和一名年轻女子被困。物管保安立即爬上车子施救,先救出了儿童,接着把年轻女子也接了出来。幸运的是,母子两人受伤都不重。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的后面贴着实习字样。在路右边的路牙上,还留有一条长长的刮擦痕迹。女子介绍,她当时驾驶汽车到这里时遇到路况,就往右打了方向盘。 目前事故还在调查中。交警提醒,新手司机一定要注意安全,儿童最好使用专用安全座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