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村民菜地里挖出炮弹 警方妥善处置

2016年02月29日 17:51: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湖北村民菜地里挖出炮弹警方妥善处置

  菜地里挖出的炮弹 杨慧兰 摄

湖北村民菜地里挖出炮弹 警方妥善处置

  炮弹如红酒瓶般大小 杨慧兰 摄

  中新网黄石2月29日电(杨慧兰)2月29日,湖北黄石市阳新县一村民挖菜地时,一锄头挖出一枚炮弹。阳新警方及时处置,排除了险情。

  29日上午,阳新县海口村9组村民谭某忙着给自家菜园挖地松土。他高扬起锄头,往下一刨,感觉锄头被一个重物猛绊了一下。他低头一看,一枚锈迹斑斑的酒瓶状圆形物斜躺在地上。一名年长的村民仔细辨认后,确认是一枚炮弹,报了警。

  阳新县公安局黄颡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炮弹如红酒瓶大小,重约4公斤,弹体呈黄绿色,表面凹凸不平,锈蚀严重。根据其外观及沉甸甸的重量,民警初步断定弹体内火药可能未爆炸,存在较高安全隐患。

  随即,民警在发现炮弹的菜地及周边继续用锄头细致搜寻,暂未发现其它危爆物品。

  目前,该炮弹已被警方存于安全处,下一步将移交该局治安管理大队统一销毁。(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