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火致火灾 妈妈四入火场救出三孩子

2016年02月29日 10:56:35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四点钟,在徐州市鼓楼区柳新镇的某小区里,三名孩子在家玩火引燃了整个屋子,孩子们也被困在了屋内。危急时刻,孩子妈妈及时赶来,四入火场救出了三名孩子。

  孩子妈妈说,打开门的时候,屋里面都是黑的,接着就问女儿在哪,知道闺女在厨房喊后,试了几次把大女儿救出来。

  大女儿被救出来之后,孩子妈妈又开始寻找剩下的两个孩子,并最终在阳台救出孩子。

  记者随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被困的三名孩子已经全部被救出。在确定周围没有其他被困人员之后,消防人员立即深入房间展开扑救。据了解,三名孩子是因为在家玩火点燃了书本,直至火势无法控制导致火灾。目前,孩子已无大碍。

  此外,昨天下午,在淮安市淮安区季桥镇的长流小区内,几名孩子玩火点燃了工地上的竹坯,导致火灾。好在消防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扑救,火灾没有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编后]

  在此,我们提醒电视机前的家长们,请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接触火源,引发火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