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不要命:男子为了问路 高速"逼停"警车

2016年02月28日 07:40:55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高速七大队的交警在京沪高速上巡逻时,前方一辆黑色轿车竟然突然减速,然后打开了应急双闪灯,随后车速越来越慢,民警一开始以为轿车出了问题,而实际情况让人是哭笑不得。

  一开始以为是前车驾驶员疲劳了,然后拉响警报,对其进行警示,然后,发现这辆车不仅没有加速,而且越来越慢,最后达到了40码以下,感觉这辆车一定是需要救助。随后,这辆轿车慢慢地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交警也赶紧将警车停下,上前询问情况,结果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原来,朱某当天驾车从哈尔滨到泗阳,到江苏境内后,他不太清楚路线,看到巡逻警车时,就想到找警察来问路,最后竟然将警车给逼停了。随后,交警告知了朱某正确的行驶路线,而朱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就在交警准备对其进行处罚时,他拿出了两包香烟。    

  最终,驾驶员因为车速低于高速公路要求的60公里每小时,我们对其处以200元罚款并扣3分,驾驶员将车辆违停在应急车道上,我们对此也作出了处罚,对其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    

  “有困难,找警察”是没错,但是,你这行为也太危险了吧。交警也提醒大家,在出行前,最好提前规划好路线,如果没有导航的话,可以到最近的服务区或收费站,停下车后再问路,以免发生危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