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梅花节开幕:周末人气旺 交通有点堵

2016年02月28日 07:22:51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以来,前往梅花山赏梅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天南京梅花节最大的分会场——溧水梅花节开幕,市民又多了踏青赏梅的好去处,带您去瞧瞧。

  溧水傅家边的梅花从2月以来一直持续到3约中旬都处于盛花期,目前五成的梅花已经盛开,与城区的景区只能赏梅不同,溧水梅花节还有采摘活动。在梅花山周围有上万亩草莓,这里也是江苏省最大的草莓种植基地 。    

  周末天气晴好,不少骑行爱好者也从南京骑到溧水感受闲暇时光。为了避免景区内拥堵,溧水城区市民乘坐游1线路可直接到达傅家边景区,自驾的游客需换乘免费接驳车进入景区。虽然景区外围已经限行,不过记者注意到,通往傅家边景区的道路上仍然有大量私家车在内行驶,导致通往景区的道路成了一个大型停车场。    

  我们也建议游客最好乘坐公共交通、避开客流高峰前往溧水赏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