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居民楼坍塌事故造成6死1伤

2016年02月28日 06:43:58 | 来源:新华社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7日,救援人员在处理事故现场。 新华社记者 宋振平 摄

  新华社南昌2月28日电(记者胡锦武)28日清早,记者从江西萍乡居民楼坍塌事故现场指挥部获悉,经过34小时的努力,事故搜救任务已于当日凌晨1时全部完成,累计搜救出14人,其中6死1伤,7人无恙。

  26日14时18分,萍乡市安源区新学前巷27号一栋6层房屋的四、五、六层发生部分坍塌。据萍乡市委宣传部介绍,经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为此栋房屋405室业主装修时不当施工引发连续坍塌,具体细节正在进一步核实。

  目前,事故处置已转入现场清理和善后阶段。萍乡市表示,下一步将重点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全力治愈伤员;二是切实做好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三是切实稳妥安置好疏散的群众;四是查明查准事故原因,依法从严从快处理;五是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消除各领域的安全隐患,确保平安稳定。其中,尤其是要全面排查老、旧住宅。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住建厅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在全省立即开展老旧居民楼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